服务咨询

0871-65098596

欢迎来到昆明学院档案馆网站!
工作动态

档案馆陈子牛和刘英超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

作者:档案馆 时间:2023年05月06日 17:16 点击数:

202346-10日,档案馆陈子牛、刘英超两位老师参加了“第十二届中国档案职业发展论坛”的学习,这次论坛由中档联职业技能鉴定中心(档案职业联盟)、档案职业与学术评价中心、《档案管理》杂志社主办,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单位的专业学者和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学习。

说明: C:\Users\lenovo\Documents\Tencent Files\695567895\FileRecv\MobileFile\IMG_20230407_084630.jpg

国家档案局原局长、中央档案馆原馆长、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杨冬权先生致开幕词,档案职业联盟委员会主任、中国人民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胡鸿杰,《档案管理》杂志社总编刘永,及湘潭大学教授、《档案学刊》主编仇壮丽等分别做了精彩报告。

档案馆参会人员对论坛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,同时,还与参加论坛的其他高校同行建立了联系,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,而且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创造了条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