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咨询

0871-65098596

欢迎来到昆明学院档案馆网站!

馆藏档案简介

目前,昆明学院档案馆馆藏主要由昆明学院全宗、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宗、昆明大学全宗、昆明师范学校全宗、昆明幼儿师范学校全宗、昆明市教师进修学校和昆明教育学院(筹建)全宗等组成。其中昆明市教师进修学校和昆明教育学院(筹建)全宗馆藏仅有财会档案。

馆藏档案主要有党群、行政、教学、基建、产品、科研、财会、声像、实物、人物十三大类。目前,进馆档案以每年2000件左右的速度递增。截止20216月底,形成查阅目录52011条。共有馆藏档案10000 多卷,50650多件。已上架档案排架长度约 334延长米。还有334件登记在册的实物和少量录音、录像带、光盘。

另有2003年并入原昆明大学的昆明市轻工业学校、昆明市城乡建设学校、昆明立信会计学校的档案分别在机电工程学院、建筑工程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保管;2009年并入昆明学院的昆明市农业学校、昆明市卫生学校的档案分别在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、医学院保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昆明学院档案馆(校史馆筹建办公室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6月29日